2023年4月11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孫國輝-每日心得

生活有感-孫國輝-每日心得

今天上班,被領班叫去幫忙追線上同仁的認證測驗,請某位同事去考認證的時候,她連看都沒看,直接就回我說沒空,這讓我感受到不被尊重,我蛤了一聲,她才說好並把認證要用的本子接過去,我在等她的時間,我就想到我以前也有過這樣子對待別人的操作模式,當我不想做這件事,或是我不太喜歡這個人的時候,我也是同樣用這種不尊重的方式去對待去回應別人,我看到了我以前的一種待人方式,原來是這樣的不舒服。我要謹記這次的經驗,以後不要再犯。下午被拉去做產線地板膠帶的更換,某個區塊範圍稍大,點到點之間的距離太遠,直接貼膠帶一定會歪掉,一開始想說用捲尺在旁邊做輔助,貼著貼著一樣歪掉,後來有其他同仁提出建議,但我覺得麻煩,所以我開始找可以當作尺的東西,剛好產線在安裝新機台,突然看到旁邊有擺了幾個鐵的門板,應該是之後要安裝在機台上的,我二話不說直接搬一片走,拿去當作尺,然後開始在地上畫線,接著開始貼膠帶,結果確實令人滿意,就地取材的我真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