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2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許藝霖- 剝洋蔥

生活有感- 許藝霖- 剝洋蔥 

上個月找漫霖師姐剝洋蔥,靈帶我看了三世,這三世的平均壽命大約20歲,累世的我都用壓抑、埋怨來處理事情,以為用婚姻束縛對方,但其實束縛的是自己。這三世靈帶我用局外人的角度來看,第一、雖然都是靠自己生活,但事情沒有結清,用壓抑的方式看到自己越操作越沒電,就像雪球越滾越大,越活越絕望,走到最後上吊自殺。第二、既希望把身邊人都變成自己人,又擔心這些人臨陣倒戈,所以用威脅利誘的方式逼迫對方就範。第三、沒有學習心、企圖心,只有嫉妒心,常常去看自己沒有的。透過局外人的視角,靈是來經歷的,沒學會就到下一世繼續學,前三世的輪迴,看懂了一切的源頭都是自己,與外人無關,這些關都是我操作出來的,也只有當我弄懂了,不再自我障礙,才能開創新局,謝謝神明老師,謝謝弘慈宮眾神和漫霖師姐,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