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9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 柳文皓- 我的珍愛-4

神明出詩- 柳文皓- 我的珍愛-4

《姻緣》

春去冬來又一春

何年何月何日時

只看你心想要否

不因教義控你心

只看你心要不要

要就時有不想有

來來去去一個人

似乎也是不錯過

再逢新人就是她

你也驚訝竟是他。

         濟公禪師題

        其實我的桃花也是沒有斷過,很多只是看我想不想要,畢竟我最終也沒有受世俗的控制,簡單說就是看我當下想不想有個伴。

         當我想找個伴就會有,但有時候又不想有,飄忽不定其實我自己也很困擾,後來一個人感覺也是不錯過活,就會問自己到底要什麼🤔 ,是單身好~可以盡情享受,但久了也是空虛無聊,還是再找段感情呢? 《我們總奢望高質量的關係、往往卻忽視要先好好經營自己》

         其實當初我完全沒有考慮他,但隨著時間發展~慢慢發現他好像不一樣,最終驚訝竟然會是他,是我當初沒有想到的,隨著與靈共創生活,一步步調整自己,感覺也越來越清晰!! 靈會慢慢引導~最終遇到並捨去猜疑,我願意好好的珍惜愛護他。

         但我也跟自己說,別高興太早~開始交往只是個入場罷了,當彼此正式開始磨合相處,得好好學習把學分補足。


ps:這個系列剛剛開始,後面會繼續寫下去,我會先好好珍惜,體會這段得來不易的感情。


最後要謝謝~

《神明與靈》耐心引導,讓我去體悟了解自己的不足。

《解樂、解靈老師》的教導,你們作為優良身教,深深觸動我的心靈,使我不斷想要去讓自己變的更好。

《同修的師兄姐》能互相開導學習一起成長。

《結緣籤詩有緣人》從籤詩內容深深看到自己,讓我好好的體悟並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