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4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覃碧心- 一切都是安排好的

生活有感-覃碧心- 一切都是安排好的

鬧鐘響了,比要上班的時間提早了半個小時起床,很自然的梳洗後請神印出門,上班心情覺得很輕鬆不慌不忙,到了辦公室發現原來換了新的門,桌上全是灰塵把辦公桌打掃乾淨,一個念頭喔!原來神明讓我早出門是要我有足夠的時間整理自己的辦公桌。對應到昨日的共修—收到神明給的訊息「沉澱」神明要我好好的做好目前的工作,原來最近的腦袋空空是神明要我清除雜念才能裝進養分,雖然辦過數不清的大大小小活動但都是沒有智慧的的經歷,現在的每一場我都以「學習心」再次的學習與投入其中。即使進一小步哪每次的一小步就成為一大團的能量,所有的學習是自己的誰也拿不走。

感謝神明

感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