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3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鍾宛儒- 洗憨兒

共修心得- 鍾宛儒- 洗憨兒

今天久違的共修日,因為我三月整個忙碌所以有兩個星期沒回來山上,回來後得到滿滿能量,也在今天解惑課時,發現自己是老闆界的喜憨兒,我身為一家店的老闆,老師ㄧ問我三不知,不清楚店營業額,只知道店怎麼做,好像有好轉,好像客人變多,卻說不出數據。

我不管帳,並不代表我能不清楚,一回來就讓腦子先清醒,謝謝老師,讓我知道自己是老闆,要為自己負責。

謝謝神明給我這1個多月的經歷,讓我跟聖茹在這些時間裡,因為拍郎才女貌而收穫了很多,也在神明開道的那2天,雖然我不在,卻讓聖茹下山後跟我的相處更能互補,她願意說,我願意改,我們從爭執變溝通。

更因為3月搬家後,在家的磁場改變,而讓我跟聖茹的打坐更能吸收能量,也在一起打坐完畢的時候,分享彼此的籤詩與心得。

今年三月是我很忙的一個月,我們搬了家,我忙著家裡爸爸離世。也這樣時間走到4月,店裡生意好轉中,我到現在才寫了最近一篇心得,讓自己腦袋清楚一點。

謝謝神明跟老師,一直教導。


#道教我宗

#解樂老師

#解靈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