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2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許藝霖

生活有感- 許藝霖 

星期一收到靈的訊息,馬上到網路分享結緣出詩,一天之內已經有35個有緣人,出了11首詩,透過結緣辦事,重新整理回見自己,突破對於懶賴的幻想,給自己安全感最好的方法就是「成為」,外表會老,但能力是帶不走的,在結緣的過程,每一字一句都是靈要對我說的,有能力要得以發揮,我不再看別人,而是清楚與靈一同往前的目標,並保持「靈活」,這條路就像馬拉松,因為怕自己無法抵達終點而在原地徘徊,但當我開始接受,這段過程不再埋怨自己當初幹嘛自不量力,而是享受這一路的風景,變成收穫,靈說:不怕我不做,怕我不敢做。出詩辦事一點都不累~能獲得更多能量,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