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3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孫國輝- 誠心

共修心得- 孫國輝- 誠心

啟靈後的第一次上山共修,上山的途中,是平靜的,就靜靜等待會發生什麼,到山上跟神明打完招呼後,我便開始擺動身體,讓自己更自在愉悅。課程開始後,題目下來ㄔㄥˊㄒㄧㄣ,我最先想到的是誠心,要誠心的面對、接受自己,接著在明澈師兄的講解下,“ㄔㄥˊ”可以是臣服的“臣“,也可以是沉澱的沉,我開始想這些都是我需要的,我需要誠心面對自己,面對接下來發生的一切,也需要臣服在靈的導引之下,更需要時時刻刻讓自己沉澱下來,反思、探討、回頭看自己。接著靈動開始,我還是在懷疑在猶豫是不是該起來動了?在師姐的提醒下我才確定要起來動,接著到外面開始擺動自己的身體,讓自己散發一種自在,但是心有急躁,在師姐的提醒下我開始放慢下來,去感受靈的頻率,去感受祂們要我享受的平靜、優雅、沉穩、自在,接著師姐說我慢慢的會感受到我手裡是握著東西的,我一開始還在想是什麼?後來我想到我有關聖帝君,那我拿的應該就是那把關刀了,我開始手握關刀,用刀柄不停的去敲地板,一邊出聲吶喊,去感受那股威嚴、氣勢,接著師兄過來要我拿著關刀往前劈砍,用力砍、用力吶喊,直接砍到底,去打破框架、打破設定、斷開一切束縛,腳就用力踏、踩出去、不要怕痛,要自信篤定的向前。將能量散發出去一段時間後,師兄說開始將能量吸回來,能量有出就要有進,激烈踩踏、劈砍之後,要開始回歸平靜,再次回到一開始的優雅、沉穩、自在、平靜,回到最原始美好的狀態。這次靈動彷彿在告訴我,跟隨靈導就好,不要有太多設定、框架,有事件有激烈碰撞發生也沒關係,去接受就好,最終會回歸到美好的狀態。


下午的共修課,藉由各個師兄姊的事件,其實都是在不斷提醒,我們不該帶有情緒的去操作,試著站在對方的立場,學習對方的思維,將自身原本沒有的納入,從而周圓自己。


感謝神明、老師、各位師兄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