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1日 星期二

課程心得-陳美如-用神開道路

課程心得-陳美如-用神開道路

透過這次「用神開道路」的課程,讓我清楚知道接下來的路徑,要開始跟靈一起往前,要不斷的出詩,感謝靈的安排,目前有出詩給朋友,神明也特別安排有緣人,都會共振到自己,讓自己來檢視自己,其實對方就是我的鏡子,我會帶著這股能量繼續往前行。

     我對自己ㄧ直有「怕」字的腦迴路打轉⋯⋯搞不清楚,越操作、越無力、只要被指責或調頻我都會當機⋯⋯心中油然而生「怕」。我的心被格式化了,我看到了我的核心問題,就「接受自己的能力不足、愛面子」又要呈現自己的厲害,要從別人身上獲得肯定及讚賞,這是我中毒的腦程式。終於懂了我要把不好的習性改掉,不悍衛,由靈導心,面對學習,不會的事我就學(要有學習心),就會變得很輕鬆、不拘緊也才能優化細節。感謝老師的教導,讓我有機會成長。


謝謝解樂、解靈兩位老師。   謝謝九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