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9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藍天-生命是拿來改變的

生活有感-藍天-生命是拿來改變的

今早跟老師討論了問題,又發現自己幼稚的一面,關於對錯、關於過去操作的積累,無關到底尊重與否,還在講對錯就執著於我,還有我就是有立場,而這個立場一拿出來,事情就沒法解決了,忘了核心也忘了看見學習的契機,呼應到我前幾日寫到的,想證明自己對,回頭一看那就又錯了,這心得寫的好值得,否則還看不到自己左右的心性。


駭客任務有感


老師早上推薦我看駭客任務,我真沒看過,結果邊看邊雞皮疙瘩,真的是我最近日子的寫照,對很多人事物的觀點起了變化,裡頭印象最深刻的,是關於信念,就像老師說的頻率,我們是什麼頻率就會活成什麼樣子,這頻率就我們的念頭而組成。我就是活在自己信念裡頭,它組成了我認知的世界,而我就是來改變的,我就是透過來這輩子,去跳脫我原先的信念,甚至我可以加裝,也真的理解老師說的箭頭看自己,那不是刻意看回來,而是因為對方的狀態,有部分就是我內心的投射,我認知的他,是他的頻率加我的頻率的聚合,產生出在我腦袋裡的她,所以反求諸己原來是這樣,我至今看完還有很多收穫,還沒辦法文字融會貫通,但是真的是腦洞大開,看完的結論就是,我就是來改變,我就是來創造,神明會安排我需要的,讓我看見我自己,因為一切唯心造。


懷疑心


今天晚上跟我姐聊了我最近的領悟,講到中間我腦袋閃過一句


「我都不會懷疑嗎?」


還真不是沒有懷疑,在這中間會懷疑自己有沒有悟錯方向,有沒有真心去探討,還是演技直逼金馬,各種懷疑都有。但那又如何?那就是我,我並沒有想當原本的我了呀,我想改變,我想跳脫,用這念頭power就又生出來了,我就是不斷看見自己懷疑,又去挖產生懷疑的核心,最後在不斷去整理操作,當我們不了解自己加裝再多,遇到事件碰撞,就如同海水退了般,所以懷疑完只是更加茁壯我要去碰撞!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