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6日 星期二

神明出詩-李奕辰-用力

神明出詩-李奕辰-用力

心靈不累身會累

張弛有度才是對

用力過度會疲乏

練習放鬆照顧己


從確診完出關之後

一路忙到現在

數不清有幾個加班的夜晚

但可以感受到

自己身體狀態沒有很好


其實心真的沒有覺得累

但我發現我還是有一些設定

例如該休息不休息

想趕快把工作做完

但工作真的做不完

做到後面開始有點精神恍惚


昨天11點下班回家又處理自己的訂單

最後1點才休息

睡覺時也是眼睛很酸很不舒服

今天整天頭都痛痛脹脹的


下午看見“沐寶坊”粉絲專頁的貼文

我就突然覺得我也好需要放鬆的精油

馬上就跟師姐詢問


晚上打坐的時候靈告訴我

我還是太用力了要練習放鬆

心情上的緊繃也會影響到身體

身體的不舒適也會再回來影響心

這一切都是環環相扣的


不會就要找會的人求助

有教練真好~

感謝靈的引導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用力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