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4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李奕辰-出詩

神明出詩-李奕辰-出詩

替人出詩照見己

感受情緒出在哪

改變會有階段性

要有意願才繼續

都是安排為學習

不要抗拒跟從靈


最近因為中秋節法會的關係

有了好多的訂單

靈也說要幫甜點有緣人出詩


今天跟一位以前關係還不錯的朋友面交並出詩

會變不熟識是因為當時

我知道他的狀況我無法處理

並且他沒有意願要改變

我就斬斷了這段關係


面交完的當下我感受到自己的能量盡失

好累好累好累

但我明明就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我有能量收回

那為什麼我還會這麼累


我感受到內心有一股抗拒跟厭惡的情緒

我回來看看靈出給他的詩

就如同以前的我自己一樣

我就是演出沒事的樣子

壓抑內心的想法


我才知道我討厭的是我自己

那個時候的我

後來晚上他就私訊我

詢問了籤詩的內容

並且表示對於這個感興趣


突然之間我就收到訊息

我知道現在在打字傳訊息的不是我

就算是透過手機

我還是可以感受到對方的頻率

也看見了畫面


他提到因為某個事件的發生

他發現以前的行為都是錯的

其實可以表達自己的情緒


但我現在了解

過去發生的種種事件

都只是要來讓我看見自己

一定發生過很多次

只是都不夠痛

所以被我忽視

但終於到了最痛的一次

我看見了


這是一個改變的機會

就像老師說的還不夠痛

所以還不想改變

所以痛苦為什麼會這麼重要

因為你沒有經歷過痛

你怎麼會想要不痛


當你拿到這個“意願”

你才有辦法進入下一個階段

走向追尋快樂的路

認識自己、看見自己

知道我想要成為什麼樣子

知道什麼可以做、什麼不能做

但不是靠壓抑

而是靠經歷操作後的了解


感謝我的靈

感謝我宗的眾神

感謝老師們

走上心靈的道路

是我這輩子做過最好的決定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出詩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