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0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莊偉利-誠實以對 才能改進向前

神明出詩-莊偉利-誠實以對 才能改進向前

我檢討了自己,為什麼時間觀念不好總是遲到?

一整個下午都在思考自己發生了什麼事,是真的因為自己工作太忙、還是自己為自己找理由


在洗澡的時候,無極至尊跳出來訊息,直接幹譙我

為什麼不敢誠實面對自己的問題,不是想不透,是自己根本不願意承認接受


跟神明約好共修為什麼會遲到?

就是因為自己自私、貪做,明知道時間會來不及,為什麼還要去多跑一間廠商送禮,以為這樣明天就可以少跑一個地方

只會想自己,不會考慮到別人的感受

就好比昨天同學聚會,朋友的小孩都會記得我是偉利阿伯,可是我自己卻老是記不住對方小孩名字!

神明說因為我的「自私」,所以總是只會想聽自己想聽的、做自己想做的,如果我有認真看待放心上,結果不會是這樣


為什麼神明要讓我看到畫面,因為神明要讓我知道

我自己的問題早就存在

只是我一直不願意去認真思考,處理它修正過來


我真的很對不起神明、對不起霈霖老師、翰霖哥,謝謝我宗神明的教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