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0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樊詩瑜-自信

神明出詩-樊詩瑜-自信

今天在打坐的時候,九天突然跟我說了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心若打開路就會開」

雖然只有短短兩句話,但卻一語道破了我最核心的問題



因為一直以來我總是用人在操作,但結果總是不盡人意,可是明明有好的能力卻不能好好善用,用九天的格局明明可以做到很好,卻因為自己的不自信選擇不相信自己的靈,導致浪費了很多自己的能力能量以及時間。


在短短的這兩句話,是我的靈在告訴我要我要有自信,因為我沒自信不管我收到什麼訊息,我都會保持懷疑的態度,不願相信靈要教我的事,而且要把我的心打開,因為如果堅持用「人」的格局去操作


結果還是會跟以前一樣,自己也不會進步更不會有學習心,以前的經驗已經要讓我發現到自己的問題,現在要開始真正的把握好這個能力跟機會,透過跟我的靈的導引,讓自己的路自然而然的開


讓自己真正的相信九天的能力以及智慧,開始用「靈」的格局來處理事情,也不斷的透過解樂、解靈老師把我的中毒的地方一一挑出來,學習真正的用智慧來處理,我相信在這條路上會越來越好,也相信人世間的遊戲會越來越好玩,而不是把自己玩成死局。


這是第一次在打坐的時候,這麼認真的在思考,靈告訴我的話,以前總是假裝聽不懂,覺得自己收不到靈要表達的話,當我認真的靜下來思考跟相信的時候,很多資訊一下就跑出來了,也才發現原來一直以來是我自己的不相信,才導致這樣的結果,當我找到核心的問題時,自然而然結就會解開,也不會一直懷疑了!


現在透過每天的分享讓自己真正的內化,讓老師的智慧能變成我的智慧

期待自己的未來可以變得更不一樣


#解樂老師

#解靈老師

#道教我宗

#神明出詩

#九天玄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