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4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碧心- 祭改心得

生活有感- 碧心- 祭改心得  

當知道緣分到了,得到了女兒的協助,完成了算是我另一個人生的里程碑。

要上山的前兩天都無法靜下來,我知道是我的靈開心、雀躍,畢竟是一個嶄新的我,好奇的是老師上完疏文?我的表現等等?過程中去感受我的靈帶領著我去靈動,(他們已經迫不及待)

哇好神奇的體驗喔!拍拍手(開心開心)謝謝總廟神明

感謝解樂老師

感謝解靈老師

如意觀音

中壇元帥

三太子

謝謝開啟我與心廟緣分的同修夥伴。

回家後我一直處在極度興奮的狀態。

可以收到訊息,開心。

「靈」告訴我:層次提昇非以往---對待事物已不同

要持續不斷的「打坐、聽演講」從新的認識人際關係。

分享心得無法表達的淋漓盡致…

還有好多想分享但真的太多…

要感謝的也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