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0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許淑慧-想要不敢要

生活有感-許淑慧-想要不敢要

今早跟著同修們上山找老師解惑,趁著他們在尋找解答的過程,我也趁機靜坐想讓自己放鬆,不久後靈告訴我身體太過僵硬要起來舒展筋骨,當我放輕鬆隨著靈的引導開始不斷的跳舞,感到有點喘的時候,本來還想繼續,跟自己說不能偷懶,後來靈突然要我緩下來:「妳的目的不是想要放鬆嗎?為什麼變成在逼迫自己了?隨著身體的狀況適時的調整步調,才能做到真正的放鬆。」


我開始放慢腳步去體會每個動作,在整個過程中才慢慢感受每個拉伸舒緩,結果突然收到土地公要我去領錢的訊息,當時我第一個反應是「否定自己」,覺得一定又是我在亂收訊息,一定又是我想要賺很多錢才想要神明給我無形財。


後來土地公又問我說:「為什麼不敢要?」,我直覺反應回:「因為我認為自己只是”貪心”想要更多在幻想。」,祂接著問:「難道是覺得參加的道財法會就夠了嗎?」,我:「對,因為我認為那是我應得的!」。


最後,靈要我如果不敢確定,那就找人問,後來等心樂宮主出來也跟著靜坐,我就馬上跑去告訴她整個經過,她也問我:「為什麼不敢要?」,接著心啟宮主剛好經過也加入這個話題陪我探討整個過程,也是很直接的問:「為什麼想要不敢要,還不敢承認?」。


對啊,為什麼不敢承認自己就是貪心就是有慾望?我就是想要生活過更好啊!有對錢的渴望是正常的啊!可是我卻一直壓抑自己,不但否定還想逃避,最後是心樂宮主一句話瞬間點醒我:「妳要去思考的是,怎麼把無形財化成有形財?或許是結緣道財也不一定啊!」。


在意識到自己的愚蠢之後,我馬上跑去問土地公跟武財神:「對不起,我剛剛真的有想要可是我不敢,現在您們還願意給我的嗎?」。當時神明對我說:「我給妳這些並不會覺得浪費,可是妳如果願意去化成有形財,自己也就不會覺得可惜浪費了。」


以前曾經迷茫過度追求接收訊息,甚至妄想透過通靈辦事賺錢,不斷的一直跟神明「要」,雖然這次也是我再次主動去「要」,可是是帶著”理解的心情”去,也敢正視自己內心的渴望,我不敢保證未來的路自己不會再度混亂,可是我真的很感謝身邊有老師們帶著,有同修們陪著學習,不管未來好壞與否,只要肯問、肯學習。我想,未來應該不會太壞才對。


#生活有感

#解樂老師

#解靈老師

#道教我宗

#心樂宮

#心啟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