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4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謝誼霖 操作 - 感受到美好

生活有感 謝誼霖 操作 - 感受到美好 

這幾次閉關老師都有提到可以直接在山上檢補運金紙,付費給總廟,

這樣就可以不用每個月提金紙上山化金紙。

剛開始自己也會有成本考量。但是這次我就有強烈要去執行的念頭。

今天剛好有信者約補運,我就跟老師說,讓諺霖師姊幫忙撿金紙化金紙。

諺霖師姊也把過程拍照錄影給我,讓我可以直接傳給信者,我感受到過程很專業且透明又有效率。

自己在幫信者補運過程也變的更輕鬆,有效率,之前有過同時兩位來補運,整個過程要查解寫補運單,又要檢金紙,當時就會感到比較忙亂。

因為宮的空間有限,這樣一來也可以讓更多的信者可以同時補運

一舉數得!很多無形的好處不是只看錢就可以比擬。時間是錢,輕鬆度更是無價。

這件事情更讓自己看到很多事情以自己的角度是看不到流及局,但老師看的到。

我自己唯有實際去執行才能真正的感受到它的好!


感謝老師及神明讓自己可以再次學習體驗到讓自己更輕鬆的作事方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