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5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閉關心得_陳霈霖

生活有感- 閉關心得_陳霈霖

※參加法會的意義_霈霖心得


參加每年的端午法會和中秋法會,在我的認知裡,是幫自己添補財運財庫的重要機會~ 當然個人平時的努力和運作很重要,但人容易有慣性設定,自己很努力不見得會對成果很滿意,前幾年參加法會,心態上比較有依賴神明撥補給與的狀態,這幾年的理解和心境轉變,加上感受過也見證過那麼多的神蹟,會覺得參加法會透過神明的力量,貴人和機緣明顯變多,為別人解決問題,操作付出的過程也是在補自己的不足


因為服務的對象層級不同,在交手的過程,看似給予、在為別人解決問題,實際上自己也是在學習獲得,讓自己提升逐漸轉換圈層,有互動和服務讓無主可以變有主,讓正財的連結可以更穩固,會更看懂什麼是花費,什麼是投資,心智格局不一樣,財庫自然擴大增長


※自律約束自己

生活上有機會跟自己交手的人,其實都會併存給予和獲得的心,差別在有覺知和無覺知和目的性,在我宗的修行裡,任何人事的事件碰撞都是學習,透過分享領悟會更幫助萃取,但在一般普世價值,多數人是見不得別人好也會較勁算計的; 每個人事交流的機緣,是機會來了還是業障,真的還是取決在自己的操作,尤其當自我宣告自己有在「修」時,更會被放大檢視


接觸我宗多年,深刻體會我宗修行的珍貴是在修回本我,沒有戒律規範只是為了幫助覺醒察知,靈醒助悟,會更知道自我修正的方向,老師也不斷傳授心法,教我們要專注本業、多充實自己、增長能力,透過自我的成長幫助別人的同時,給予傾聽和理解,正向的付出才會產生正向的循環


※歷人命_走靈命_活道命

閉關前剛好有回家,原生的「家」對我而言一直都是一個複雜的存在,從充滿情緒怨懟,到理解接受釋懷,淡然相處到關心感謝,這神奇的轉變,是解樂老師的智慧,解靈老師的啟靈醒靈,讓我有機會重生…(寫到這裡突然爆淚…),一路的機緣碰撞,老師常說這是我宗修行給的禮物,讓過去不會處理、做不好的事件重來,差別在有神和靈的導引,讓自己可以重新經歷,因弄懂明白而無懼


法會裡,老師提到活出道命,合道的人生才能真正的身心靈富足愉悅,回想這幾年的歷練自己也覺得,工作再投入成就的是別人的人生,只有健康、道務和自己積累的學習經歷,才是最真實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