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6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莊偉利-似懂非懂

生活有感-莊偉利-似懂非懂

前天晚上回到公司正在忙著安排每個人隔天勤務,同事告知我待會有事要先離開,跟客人約好8點到家裡簽約,接著業務陸續回到公司,有人問我某某同事怎麼沒進來,有看到他開著公司車就在外面,接了女朋友離開


當時聽了我沒有生氣,我就問神明這是要教會我什麼?

我看到了他的「要」,這個同事為了要跟女朋友約會不想被公司同仁講話,他佈了一個局,從他身上我看到了我沒有的智慧


於是我試著去操作,佈了一個局

把帶看排開,利用今天想趕快把手上還沒送出去的中秋節禮盒送完⋯

一天下來很順利,甚至超過我原本預計的數量


結果卻耽誤到原本約定好晚上七點要回心霖宮共修,足足晚了一個小時


回到宮裡,我問霈霖老師原來約定共修時間是禮拜二,神明為什麼會改成今天!

是否可以像之前一樣固定一個時間,我好安排不用這麼趕


老師告訴我,神明說共修隨時都可以,但是神明不要我們被舊的行為模式框架綁住只會一直工作做不停,所以才會改成禮拜三共修


神明為什麼讓我看到了對方的「佈局」,目的是要我去學習操作如何「佈局」得到自己的「要」,讓自己越做越輕鬆


我確實的去執行操作了,禮盒送的數量也達到我的目標,但是回到宮裡我也差不多沒電了


翰霖哥告訴我,神明教我佈局是要讓我不用做的這麼累,我反而把自己放到最大越做越用力把自己操到沒電,完全沒搞懂神明要交給我的精神,目的就是希望我下山之後,不要再用以前的模式去操作


回到家洗澡時候,我靜下來跟靈對話,覺得自己怎麼老是跳脫不了工作


我必需要趕快調整自己,離脱這個中毒腦程式、轉出這個框架


覺的很對不起神明、謝謝神明

謝謝霈霖老師、翰霖哥幫我翻譯神明要教會我的道


#感謝我宗

#感謝心霖宮眾神明

#感謝霈霖老師、翰霖師兄

#生活有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