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8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藍天-天降奇蹟

生活有感-藍天-天降奇蹟

極致到操作,是早上老師影片中所要傳遞的,而我在想的是,我有沒有為了我要成長積極起來,我看了影片我有沒有悟,有沒有更靠近事件的核心。


「重點是你看到什麼。」老師在通話裡說到


我一直在看我的腦迴路並修正,我要讓我更透徹,所以看完就打給老師了,我想為我腦裡的每件事都去更延伸,影片裡頭就是很清楚知道自己什麼角色、要什麼,所以他極致操作都沒有多餘的情緒,我為什麼還沒操作到這樣?因為我不清楚,不清楚我的角色、我的身份、我的要、我的給,這些通通都是我最近很有感的領悟,人一但清楚這些,事情就變得非常單純了。


我的目光


今天走在路上看到一旁吸煙區有很多西裝筆挺的業務,腦袋閃過很多念頭,我發現我以前非常羨慕這種人,好像西裝筆挺趴哩啪哩,以前還會腦補可能年薪百萬或者名車名錶,可是今天我念頭卻不同了。莫名就覺得他們不快樂、甚至有焦慮,我又走到旁邊看著反射的自己,我一身普通上衣牛仔褲,我這時放慢動作看著內心,那不是自視甚高,但我覺得我很快樂,不會起羨慕的心念,我仍然喜歡西裝筆挺人模人樣,但內心的感觸很不同,以前我可能還會有些自卑,覺得自己不如人,現在不如人就下載、就去操作,也不用壓抑就很單純接受,我的天,最近感受實在太微妙。


彷彿透明


今天跟晨熙的AG結緣,我在路上就有感受到有這個機會了,我在路上也滿心期待,對於問事我自覺進步了,好像因為搞定更多我自己,對方彷彿透明的一樣,這麼說可能有點誇張,但是真的就像你知道他卡在哪,我也很直接地說出來,也告訴他晨熙能協助他、神能幫助他,我鼓勵他要操作、要講出來,就如同我要操作出來一樣,我把自己越弄越明白,神蹟就是操作出來的,有訊息就去做,就是神蹟!

這更加深我的念頭,我篤定這一切就是神創造,所以我的人生狀態,就是神告訴我,要我去創造!


源代碼


下午走在路上,突然覺得自己像一串數字,就是閃過這念頭,我就開始想,從一串數字變成一串代碼,就像程式語言一樣,每個我看到的東西,背後就是一串代碼,沿著這個念頭悟下去,我發現就是要去讓生命變豐富,這串代碼會擴充,擴充到極致會變成獨立語言,更極致別人會用這語言創造更多東西。我如果活的單調,那我的這串數字就很極簡,相容性很低,原因是我跟別人碰撞創造不出啥東西,可是我不斷悟、不斷操作,真的感受生命變了個樣,我這串數字在編譯,可能現在相容性都還很低,我得不斷撞擊,但那就像從123變成c#再變成Java一樣,現在我們看到的程式就是這些語言迭代出來的!神在告訴我,我也要去迭代,真的是腦洞大開的日子,我在路上笑出來別人都沒辦法理解,原來我只是一串數字啊.....


寫不完的收穫


我現在每天都是閃過念頭就記下來,備忘錄一天寫下十多條,真的是收不完,關於棒球跟球棒、關於我的貧窮念頭、關於人際平衡匱乏,我就是不斷有訊息就向丟迴力鏢一樣,回來什麼我就去悟,旁邊有人我就講,開車笑出來就跟晨熙問我笑什麼,我就分享我收到的冷笑話....


:為什麼貓頭鷹人家會說是智慧的象徵?

:因為他會 悟...悟...悟...(叫聲)


就連這種冷笑話也是從天上掉下來,晚上我打坐就在想,我要轉化這能量,如何變現?我一定有辦法去操作出換到能量,我會這麼想就是因為我需要錢,可是沒來由就是很篤定,有時候都在想我是不是靈性逃避到我看不見盲點,但我就是知道我能去操作,只是透過什麼媒介換到錢而已,晚上我就約了人來講一下保險,念頭很簡單就是有什麼資源就用,用不出來那就知道問題在哪了。


真的不知打哪來的勇氣,我就想,如果我在修神人法那神蹟就是能創造的,就像老師說的我就是神蹟,而我創造不出東西,那就是出軌了哈!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