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8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_陳霈霖

生活有感_陳霈霖

昨天在送交客戶的要保書過程,在業務員的欄位簽著自己的名字、寫著業報資料,寫著寫著突然感覺我這客戶有股無奈的感覺,感覺神明有訊息要我寫下來,所以就隨手拿了張紙,收到#神明出詩「現今生活感無趣,尚有家責仍掛心」


神明要我把這訊息傳給她,打電話跟她聊聊~ 當她收到這兩句話的時候,她好意外,迫不及待回傳訊息問我可以聊聊嗎? 電話中她說這兩句話正是她的心境,她並不喜歡現在的工作,但為了薪水收入,不得不繼續,對孩子,她雖有擔憂,用盡各種方式對話溝通,也透過友人找過三太子,沒想到三太子跟她說不用問了!!~ 讓她更迷惘無解…


這樣的狀況已經好一段時間,她原本以為生活只能這樣一直下去,去念經想說要學著放下,但對兒子仍是掛心,感覺每天的生活「只是渡日子」…今天她回覆我她會先按照我傳達的神明的意思做調整,也跟我約好要來聽老師的解樂講座


能透過傳達神明的意思,關心幫助到有緣的人,讓我感到很開心也更有價值~ 

感謝神明讓我能給予的不只是保險服務,更是身心靈的陪伴,幫助對方找到生命改變的契機


#感謝神明

#身心靈保險能量規畫師

#道教我宗

#解樂講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