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5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莊偉利-價值大小

生活有感-莊偉利-價值大小

早上接到公司電話,回報客戶簽約狀況


打坐時候收到靈給我的訊息,神明要跟我探討這組案件跟過往經歷過類似相同案件,我有沒有看見自己有什麼問題、釐清問題


回想接到電話,廠商告知我客人狀況已經自己上去寶塔挑好位置也簽好合約,只差匯款;客人詢價希望可以買更便宜價格,所以找到他這邊


我當時回覆對方,客戶這邊合約手續價格也都談好了,不太有機會寶塔會把案件判給我們,我幫你打電話問看看,後來經過協調塔方同意案件判給我們,但必須再約客人上去一趟做補帶勘、重新簽約


我一直在思考問題出在哪?

問題就出在我第二段回覆廠商的內容


我只告知結果寶塔願意案件讓出,但是卻沒有告知交涉過程,「這是我幫你去跟公司爭取、幫你去協調」


我的問題就是~自己把自己的價值做小了,能量出去收不回來,對方覺得理所當然感受不到價值


這也是要提醒我說出去的話,價值的大小,決定權在於自己


#感謝我宗眾神明

#感謝解樂老師

#感謝解靈老師

#生活有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