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4日 星期日

智耕心田-莊偉利-如何了解自己

智耕心田-莊偉利-如何了解自己

曾經在網路上看到在談話節目上,蔡康永說過這樣一段話~「很多人活了一輩子終其一生,他可能也不了解自己」


當時我聽不懂、也不明白,但是這段話讓我印象深刻


祭改下山之後,解靈老師要我做的第一份功課,就是好好的重新再去聽解樂老師的演講「如何了解自己」


這幾天只要是在開車上班的路上,我都會利用時間反覆的聽!猛然發現從前我以為我都聽的懂,結果是根本不懂,沒有攝取到演講內容真正的精神


想要了解自己最快的方法,就是要敢把自己擺放在被撞擊的地方

當你真正下定決心想了解自己,生命的遊戲就會開始


神明會安排讓你重新經歷,在你過往的人生中,處理不好、操作不當的事件發生


為什麼對方要撞擊你,是不是自己有不足的地方、自己還有哪裡可以做到更好、什麼地方可以提升…


為什麼會有情緒,在自己的內心深處,是不是有不願面對、不想改變的地方


人跟人相處就像是一面鏡子,你發送出去是什麼樣頻率,對方反饋的就是什麼樣的反應


改變是痛苦的,所以多數人都不願意改變


解樂老師告訴我,只要我願意全然相信好好跟著神明修行,看到我將來的劇本是在渡人辦事


當時聽了老師說的話,坦白說我想像不到


我的靈跟我說,我不用去想,現在只需要好好修行、面對每次事件的發生好好深思、不害怕衝突、修正自己的行為、就會建構出最好的自己


神明的高度、解樂老師的智慧真的很厲害,每次重覆去聽演講,都會發現裡面真的有很多學不完的東西


期許自己越來越好~


#感謝我宗

#感謝解樂老師

#感謝解靈老師

#智耕心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