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0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李奕辰-身心靈平衡

神明出詩-李奕辰-身心靈平衡

感受自身的狀況

帶著覺知去過活

身是法船再提醒

平衡是要身心靈


終於中秋節到了

訂單也告了一段落

可是我感受到身體真的好累

精神很好但我身體好累


前幾天就約了師姐視訊

神明幫我出詩之後

查了我的身體狀況

顯示我現在狀態就是“身心俱疲”

我不喜歡這樣子

我想要有品質的生活

因為這樣的狀態

我明顯感受到專注力下降、效率變差


我就算睡覺了還是睡不飽

神明說因為我腦袋沒有停止運轉

我會睡著是因為我真的太累了

我需要讓自己有一個可以完全放空的時間


昨天老闆說只要上半天班

下班之後我就前往弘慈宮打坐

才拿起香我就有很強烈的睡意

接著我就睡了大約一個小時

起來之後感受體力有回復一些但還是很累


回家之後吃飽飯

我躺在床上

突然有一股情緒湧上

我不懂為什麼

我不斷面對處理問題

這樣努力工作

最後換來的是我要花更多錢

去處理我的身體狀況

我不懂靈為什麼要這樣安排

接著我就睡著了


隔天起床睡滿了10個小時之後

身體狀況感覺有回復到一半

但吃完午餐之後還是覺得好累

點好香我躺在床上

閉上眼

我感受到一股憤怒、難過的情緒湧上

那是我身體的哭喊


我去感受自己

我也不喜歡這樣的狀態

我發現我自己開始將矛頭指向靈

是祂們讓我這麼累

但我馬上發現不是

是我的心操作我的身體

讓我的身體這麼累


當靈牽引事件讓我練習處理

我處理不好 那就學習

學到了我下次就可以更好

但並不是今天靈讓我學習

我沒學好我就開始怪東怪西


一切的美好都是靈帶給我的

一切的不快樂都是我的操作不當

回想起過去工作上的一切

以及我日常生活的操作


我從來不放過自己

我對於”休息“有設定

在跟師姐視訊的時候

師姐說我就是“又要馬兒跑 又要馬兒不吃草”的狀態

我一直以來都在忽視身的訊息


靈其實已經告訴我很多次

身是法船要愛惜

我只覺得我有阿

沒有真正去感受到身體的狀況


我想這次的事件就是靈送給我的禮物

在還來得及的時候

還能想辦法把身體狀況調整回來的時候

讓我去感受自己

去發現去看見

我是怎麼對待自己的身體

去感受身體的哭喊


身、心、靈都要平衡

這都是我

每個部分都一樣重要

這次的事件就是要告訴我

該去改變我的做事模式了

不要讓自己死撐硬撐

讓自己更有彈性


感謝靈的安排跟引導

謝謝靈帶來我生命中一切的美好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身心靈平衡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