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7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共修心得-神明出詩-李奕辰-共修心得-合道-李奕辰

神明出詩-共修心得-神明出詩-李奕辰-共修心得-合道-李奕辰

合於自身價值觀

道是法則是真理

若無操作是徒勞

推至極致去探究

不會反撲才是道


今天是共修的日子

連續這樣一直加班

我真的很想要打坐靈動

快下班前我問靈

甜點什麼時候會做完進烤箱

靈說6:30

真的準時進烤箱之後我又問

我什麼時候可以離開?

靈說7:30

也準時的離開

在前往弘慈宮的路上

莫名的我開始念起天語

結果一路都是綠燈

就算前面是紅燈我也知道

只要我一過去就會變成綠燈

最後只花了10分鐘就抵達弘慈宮


在靈動的過程中

我感受到靈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

就像在山上一樣

踏著每一步都充滿希望


今天的主題是合道

靈動完之後

我開始收訊感受

靈出詩給我

“合於自身價值觀 道是法則是真理”

靈告訴我

老師說的道就是法則也是真理

而這些我要先接受並且去操作

才會真正對我有用


我問靈說那要怎麼分辨是不是道

靈告訴我

“推至極致去探究 不會反撲才是道”

同時也告訴我

做每一件事情都要清楚知道背後的目的是什麼

老師說悟就是了解我的心

合不合道就可以用此來判斷

說道做道


後來有一位師姐分享了

前陣子自己混亂的狀態退了群組

但神奇的是靈牽引了很多人

讓她又走回這條道路


當下我聽著聽著就很感動

我感受到她的靈對她的愛

我也感受到

靈看見我們可以走上一條美好的路

但人心執迷看不清

所以靈用盡全力帶我回來

回家的路上我在想

靈為我做了這麼多

那我有沒有意願

為自己做出不一樣的決定


感謝我的神隊友

一路走來不離不棄

帶我走上一條人心走不出的路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共修心得

#合道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