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7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莊偉利-要別人尊重你 先學會尊重自己

生活有感-莊偉利-要別人尊重你 先學會尊重自己

每個月月初業務都會向公司請款廠商派車費用,我的工作則是負責跟會計請款,接著通知業務找我領款


原本月初當天就要發給業務同仁的款項,因為會計主管沒進公司耽誤了,所以晚了幾天


昨天主管就一直在催,加上開車今天陪家屬看塔位,沒辦法準時回到公司處理這件事,說實在整個心情被影響


我心裡想,款項早就預先做好了,旁晚我也先打電話回公司告知業務,如果比較急看誰有空幫個忙進去跟會計請款出來


結果回到公司,大家寧願在哪邊等打屁、聊天,沒有半個人會主動幫忙先進去請款,感覺真的很差,全部要等我回來在處理…


自從加裝了無極至尊,我現在開始理解,以前霈霖老師跟我說的話「要別人尊重你之前 先學會尊重自己」


情緒過後我檢討我自己,是自己把刀子拿給對方來捅自己的怪不得別人


以前我就是把自己操作的沒價值,什麼事都做的太過頭,撥款下來還會主動送去業務面前請對方簽領,他們的理所當然、無關緊要,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神明讓我看到了問題,讓我思考怎麼去面對、改善這個問題


為了不讓自己一直處於能量送出去收不回來,我必須修正自己、尊重自己,別人才會尊重你


往後領錢,一旦通知業務了還不來領取,我就把款項收起來,讓業務自己來領;而不是自己像個笨蛋一樣追著業務跑,把自己搞的更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