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0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原來這是胎裡驚-莊偉利

生活有感-原來這是胎裡驚-莊偉利

從小到大、甚至出社會後,在與人相處的關係上,自己總是會給對方或者自己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自己會把自己的心門關起來,連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有種莫名的怕麻煩、虧欠感


對家人的相處方式,不論是房貸、家用、出門吃飯,只要是家裡需要用到錢,不管我付的快不快樂,我都會全部買單


每當身邊好朋友,有人結婚生小孩,我自己就會莫名的跟朋友漸行漸遠、疏離關係,我的回應是不好意思怕打擾對方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也造成我日後在面對家庭、工作、感情相處上,總是隔成膜


在霈霖老師建議下,我決定請神明幫忙查解,找出我的核心思想究竟哪裡出現問題


我是個早產兒,媽媽在懷著我七個月的時候,有次晚上出門因為視線不良跌進水溝裏,隔了一個多小時才獲救

媽媽說當時她的心裡很慌,很害怕擔心我會不會保不住,最後母子命都救回來了,但我也在保溫箱住了二個多禮拜


姑姑是個中醫師,在我小的時候,阿嬤就一直灌輸我一個觀念,我是早產兒小時候差點養不活,是家裡、姑姑為了我花了好多錢、還有姑姑不停的用中藥幫我進補救了我,長大後要好好孝順姑姑、報答她


上份工作是從事殯葬業,業務性質工作,業務單位本來就是講求業績、高壓的環境在所難免,但是老闆帶人的方式永遠就只是會用謾罵的方式帶業務。在這裡待了10多年,其實我很不開心,因為會高壓到讓你夢裡驚醒,我很清楚在這裏我是為了五斗米折腰


透過了查解、補運,一層層的往心裡挖,神明告訴我打從我一出生,加上從小長輩灌輸的觀念,錯誤的中毒腦程式早就已經深植在我的心裡,對家人會有一種莫名的虧欠感、導致我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全部買單、對姑姑不論對錯,就是會有一種莫名的報恩心態、只要聽到身邊朋友懷孕了就會不自覺地逃開、為了彌補自己的虧欠感、怕麻煩(覺得自己一出生就帶給家裡麻煩),一直不斷的的工作賺錢,明明自己有想要的東西也不敢要、想要做的事情也不敢想…


霈霖老師告訴我,這是胎裡驚,問題早在我還沒出生之前就存在了,加上出生之後受到灌輸不當的思想,導致於我後面的人生操作、與人相處上才會不順卡卡的


我很感謝神明的幫忙,幫我一件件釐清了問題根源,幫我重新整理了我的思緒,讓我更加了解自己內心深處的問題~


#感謝我宗眾神明

#感謝心霖宮眾神明

#感謝霈霖、翰霖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