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8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莊偉利- 辦事初體驗

生活有感- 莊偉利- 辦事初體驗

延續昨天


當事人回饋昨天加持後,心情打開很多,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好好睡覺了,對方告知早上上樓去神明廳上香拜拜擲杯,希望可以請心霖宮神明幫忙淨宅


談話間我神明收到訊息,要我上去五樓神明、公媽廳看一下。

告知當事人之後,我口中不斷把天語念出來,心隨靈導呼請神明帶我感受這棟房子的狀況


第一站到了五樓現場,我感覺到密不透風、高溫難耐,在仔細看現場四面八方,每一扇窗戶上,外頭都框鐵柱,收到訊息主人家神明像是被鎖在籠子裏面,沒辦法出來發揮,上樓第一件事就是讓主人家神明、公媽出來,當我執行靈給我的訊息完,大門打開一瞬間我感覺到身邊突然好幾道流衝了出去。神明告訴我,剛那是主人家的神明、公媽,因為被關了很久,被放出來很開心的跑出去了


第二件事情就是製造聲響、讓房子有人氣,接著再把整棟房子窗戶、門窗全部打開,這個動作是要幫房子換氣,因為這棟房子已經日不見光、密不透風很久了,需要讓新鮮的空氣進來,把房子裏的潮濕霉味透過對流散去,目的就是要處理人的健康部分,精神就是要處理住在這房子裡的人身體不舒適感、頻率跑頻


整棟房子一共有五層,五樓是神明廳、二樓有住人、其它樓層都沒有人住。當我走到三樓的時候,我清楚感受到這個空間裏面不是只有我跟神明存在,這裏面還有其它外靈同在,當我呼請閻羅尊王出來的時候,我的牙小個性又跑出來了,有種想驅趕對方的頻率,後來神明跳出一個訊息「我沒有要你去趕人家」


神明說人家在這裏修,進到人家地盤,是要你去跟人家打招


整天操作下來很有趣,我好像慢慢了解到我自己身體的感知,當我明白這是靈要給我的什麼訊息時,我就不會在害怕,我發覺我並不覺得累,我明白為什麼了


就如同解樂老師說,因為我清楚我的目的是什麼、能量出去之後、要收的回來,搞懂、會處理神明要給我的訊息到底是什麼、又該執行到哪裡…

這次的操作,因為我都懂所以才不會覺得有沒電的感覺,真的很有趣


#感謝我宗眾神明

#感謝心霖宮眾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