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4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鄭如妙-ㄐㄧㄥˋ/ㄐㄧㄣˋ

神明出詩-鄭如妙-ㄐㄧㄥˋ/ㄐㄧㄣˋ

境轉心就自然開

靜心時刻反思己

浸享其中看見己

敬請期待新生活

盡心盡力來鋪路

近路截取不可取

進步踏實每一步

想法多多須執行

勇於接受新挑戰

發現遊戲更好玩

心臣服靈共同遊

             眾神 


今天一早一樣先打坐,有打坐空間就要好好把握,因為威霖上班,所以只有我一個人,但今天反而更放鬆,昨日的緊張害怕減少了,我告訴靈今天是我們的舞台,慢慢享受,盡情享受,一開始靜坐的時候,就給了我ㄐㄧㄣˋ/ㄐㄧㄥˋ這個字,我就想到我看師兄姐的心得曾經有過這個共修主題,好有趣。

後來站起來靈動的時候,非常非常享受,到後面我把眼睛張開,結果一點暈都沒有,甚至越轉越快,快到要跳起來了,靈就跟我說跟著我一起不用怕,我感受到三太子帶我騰雲駕霧,也感受到觀音的喜悅,這種感覺真的好棒!

休息後,神明就出了這首詩給我,告訴我,我已經跟以前的我不一樣了,心境完全不同了,時常打坐反思自己反思一天下來的操作,再來想想可以如何改進。而昨天下午我開始嘗試新東西,我非常享受沈浸在其中,我發現我自己就是真的很喜歡手作做東西,時間一下就過了,在做的過程,我就想著我要有個工作坊,結合我宗及靈感,想著做著非常興奮,靈就給了我敬請期待,突然覺得好可愛也好溫暖,我也跟威霖分享我的想法,但是有點擔心,因為我在模仿別人,別人已經在做了,當我的擔憂出來就收到靈跟我說,路上那麼多間魯肉飯還不是一樣在開張,我們有我們的特別之處,不用擔心,反而是要去做去執行去了解,也跟我說不用抄捷徑,沒有一步就能登天的,踏實走踏實做最棒。

謝謝靈一直陪我,讓我們一起闖出新生活,玩不一樣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