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4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周育年

生活有感-周育年

啟靈完短短的一週時間,生活裡有許多快速的轉動發生著,每件大事、小事都想記錄下來,但,許多條人、事、物的脈絡同時發生轉動,快速到一件接著一件⋯⋯終於在今天稍稍慢下來一些,讓我有機會捕捉到,並記錄下來~


這一週,每天早上都會練習讓自己安靜下來,與靈連結與對話,提問問句,會收到籤詩的教導。


週四上山共修時,在靈動中,靈也教導了我怎麼出籤詩給別人,(當我說出這句話時,依然有著許多困惑,什麼叫做靈教導我,靈怎麼教導,怎麼證明是來自靈的教導,怎麼收到來自靈的教導⋯⋯)同時發生教導,也同時有著各式困惑的問句⋯⋯

直到前天見到朋友,朋友抓著我說:「我問妳喔~&$@!€#%£,妳跟我說,為什麼他會這樣,為什麼他不那樣⋯⋯」以前,身邊的朋友遇到事情,總是找我訴苦訴說情緒,我總是耗費許多時間無償陪伴與聆聽。這一次我想嘗試不一樣的給出,於是問了內在的靈,是否可以試著出籤詩來回應朋友急切的提問。剛好可以練習前一天在山上共修靈動時,玉皇大帝對我的教導,順利的給出一首籤詩也完成了解讀。

這位朋友是多年的好友,職業是美髮設計師,全家人的髮型都交給她整理,就在家人整理完頭髮,我也聽完她的訴說,準備付錢離開時,她說,今天不收錢,因為妳出了籤詩給我,讓我有了新的看見,這份收穫我得跟妳能量交換,今天不收錢。

哇噻,也太爽了吧!消費不用錢,可以透過結緣一首籤詩抵消費,這麼多年來無償聽所有身邊的人的各項煩惱瑣事,從來都沒有想過,可以有價回饋啊⋯⋯

啟靈,靈動,來自靈的教導,真的就這樣發生,無法解釋,無法分析,就是這樣直接連結、下載~真的是進入魔法世界,學會使用魔法棒,使出魔法⋯⋯就算現在要認真回想發生了什麼事,也無法有路徑回想,只能在驚訝之餘,記錄下這個歷程,過些時日,再有機會回看自己正在經歷著什麼⋯⋯🧐

分享完籤詩的解說後,簡單的敘述一下短短幾個月的發生,簡略的介紹一下我宗,告訴朋友有機會找老師問事,那個神準是更為精細、直接的。於是明天早上,我就會帶著朋友上山問事。(這一切就這樣快速的推展著)


當我的頭腦還提問著許多困惑不解時,靈帶著我操作的新狀態,直接了當的切換我的思維模式,讓我更放手去實踐新的體悟與學習。

朋友後來補充後續的發生,她說籤詩上的內容讓她回顧了這20年,真的是在這樣的狀態裡,她還大大的鼓勵我,勇敢的直接說出來,神明對妳的教導與指導,不用想太多,不用過度分析,對方會能分辨也會用自己的方式驗證,我只要負責勇敢的說出來就好。


現在是凌晨2:46分,記錄著這份心得,等等天亮,就準備帶朋友上山問事。

繼續著每天的靜心與靈的連結,希望能記錄下更多的歷程心得,謝謝這一連串的開啟與新的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