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7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 蘇思諭- 為自己活

神明出詩- 蘇思諭- 為自己活 

某天早上起床,突然冒出為自己活這句話,才突然醒來,靈和老師指導我的,都是我!


所有的安排際遇

都是為自己而活

靈和老師是輔佐

最後遊戲怎麼玩

卻是由你來決定

要玩好玩不好玩

所有的經歷感受

都由你去想思考

沒有辛苦哪來樂

心甘情願還是不

取決你想怎麼過     眾神


我們來到這世上,就只有這輩子,從進我宗開始,認識靈,聽靈的話,還會不甘不願的做,一覺醒來,發現不都是為了我自己嗎?靈要我好好的照顧自己,生活,吃好穿暖,不都是為了我,到底是還在不甘願什麼?不懂之前在做什麼?為誰活?所以不想做不想動?明明就都是自己,自己的人生,到底是哪裡腦袋破了?


家裡裝潢有很多事要聯絡,現在處理態度就是直接詢問,不懂就問,事情很快就解決了,不用腦袋還要卡著一件事,體會遇到事就處理,不會就問,事情很快就有下一步出來,一步一步的完成,自己也很踏實,自己也很開心,那種從內心開心的感覺,真好。謝謝老師謝謝靈指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