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5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鄭如妙-迎合

神明出詩-鄭如妙-迎合

無須迎合為他人

展現真實身輕鬆

比較心態拋腦後

發現擁有多更多

心靈合一身執行

過程雖辛終結果

堅持不忘本初衷

        蓮花觀音


今天上班下來,我發覺自己對待裡面的姐姐跟同事變的更輕鬆了,我自己不會在迎合他們,講他們想聽的話,或是演戲演跟他們一樣,講是非聊八卦等等,我就很專注在我的業務上,有事情再請教主管,整天下來,我發現沒有任何壓力,因為我不會去在意他人怎麼想我,而我就只要好好做我自己,其實很開心而且真的很輕鬆。


今天看到另一個助理,我心裡還是有比較的感覺,但是我馬上就放掉這個感覺,因為我就想到我跟她不一樣啊,從何比較,又要比什麼?只是剛好有緣份在同個空間共事,承辦業務量多寡,如此而已。然後馬上又有個聲音跟我說,我還有靈的陪伴,只要看向自己就好,其實自己真的擁有很多,我認識了我的靈,這就足以填滿我的身心!真的非常感謝也幸運緣分的牽引。


週末因為有了新的出發點,讓我很興奮,但我心裡都有種三分鐘熱度的感覺,我一直都在跟自己講不要偷懶了,趕快動起來,因為還有好多東西要去了解要去學習,做了才不會空想,做了才知道哪裡需要增進,很辛苦但是終將會得到甜美果實,最重要的是要堅持、持續並且執行!


謝謝靈總是在重要時刻跳出來,讓我知道不要在偷懶了,動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