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7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周育年

生活有感-周育年

昨天的主要工作是去探勘一個新單位的合作可能性。

註:我的工作是「聲音療癒,主要使用的工具是『銅鑼』,太陽系行星頻率的九大行星與主要行星頻率的大小銅鑼,以及來自許多國家古老原始的大自然聲音樂器和我們共同工作,為人們、空間、土地帶來釋放與放鬆的和諧品質。」


出門前,是屬於自己的珍貴時光,一直以來的習性就是東摸摸西摸摸,帶著不知名的焦慮,準備晚點出門去工作,隨便抓個念頭,好像信心十足的樣子,等等要去談工作事務,但,實際上,心是慌的,等一下會見到誰,要怎麼介紹自己,要怎麼介紹我們的工作性質,如何讓對方了解,並提供許多我們需要的條件好進行工作安排⋯⋯

在以前,這些繁瑣的說明事項,總是永遠說不明白,總要到真正工作的當下,或是工作完成後,會得到許多滿意的回饋,這些回饋來到前,是許多消耗的,也不一定每一次都能談成合作,有機會呈現我們的專業給對方。


昨天,很明顯的,有了很不一樣的轉變~

出門前,是屬於自己珍貴的時光,好好點上一支香,靜下心來,與自己在一起,問我的靈,等等要出門見新的合作方,是不是能給我方向,讓我知道怎麼開始互動與連結~


旗開得勝展運途

學內先穩學外開

匯聚一股陰陽力

轉動得以順隨變

漩外漩內易如掌

左旋右旋如太極

飽滿丹田庫滿袋

袋袋扶植地下斡

地踩福靈天降光

指出道路聚集人

人人有福喜滿門

笑醒安睡無所求

此例一開全台展

                慈航觀音題


籤詩裡的寓意有著教導也有目標與方向,工作內容我曉得怎麼操作,簡化許多,重要的是,要談成,要能有機會呈現作品。

但,等等會見到誰,要怎麼介紹自己,要怎麼說明工作,我還是摸不著頭緒,但,籤詩裡,這裡充滿希望與資源,光是抓著這個興奮的感覺,就夠了,一路上,完完全全連結著這份興奮與喜悅,一整天裡,只在這個興奮喜悅的狀態裡。

工作談完後,我回顧剛剛發生了什麼,我什麼話也沒講,就是一直微笑、點頭,對方問我要什麼樣的場地,我說要有木地板,小的空間躺30~50個人,大的空間要能躺100個人,一個專屬空間放我們重的器材免去來回的搬運。

我只說了這些關鍵需求,剩下的,我什麼都沒有再多說,就是一直微笑、點頭~

帶我前去的朋友,搭起了這個緣份,將我們介紹給這個新的單位,所有介紹我們的內容,都是朋友在一旁主要分享,我就只有點頭微笑的份。

最後爬了一座山頭,看了各式大大小小的空間,他們要我選喜歡的場地然後再提計畫書,財務單位會給出場租費用。

每個場地看完後,有好也有美中不足處,重要的是還不知道場租的費用,無法定案怎麼設定收費與方案,但,剛剛走過的場地,可以想像場租不便宜,還要跟場地原先的活動安排有著共同使用空間的不便利處磨合⋯⋯

出門前的籤詩,給我滿滿的興奮與喜悅,不自覺的在心中問,有什麼可能性可以有不同的開展???

這時,帶看我們的負責人,隨口指了個方向,遠處那區就是我們平日活動的範圍,老舊簡單,是這座山頭最初的開發,一直都還在,是我們的活動的範圍,你們要不要去走走逛逛。

就這樣,我們下一個山頭,單純的去走走逛逛,看完之後我說,這裡好安靜,我喜歡這裡,要在這裡舉辦「銅鑼浴」也是可以的。負責人說:這裡也可以,那簡單啊,這裡給你用,不用收錢,只要是利益眾生的事,就好好去做,這裡不用收錢。好了,那就這樣吧!看你們什麼時候要開始,隨時都可以過來使用。

天啊,這急轉直上的劇情,未免也太神奇了~


就這樣跟著籤詩的寓意走,短短的一個鐘頭的場勘,完成一個新的開展。

回顧的此時,我還在一個不真實的驚訝之中,怎麼這麼簡單,怎麼這麼容易。

直到今天還有後續,下一篇心得再回顧。

進入我宗,真的如師兄姐們說的一樣,進入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一切如魔法般,如此超現實~

謝謝這一切的發生,謝謝有靈的陪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