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8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鄭如妙-學習

神明出詩-鄭如妙-學習

相由心生他有感

主動給予關與懷

觀察所需早準備

時間運用恰其分

探索找尋興奮感

學習他人納己用

逐步調整成道路

         三太子 蓮花觀音


這兩天都有人跟我說,你看起來不太一樣欸,是用什麼保養品,我都想說沒有啊我跟平常一樣,後來想到我跟之前的我不一樣了,思考方式、頻率、心境等等很大的不同,讓我回想到我在上靈動班課程的時候,看到我的人幾乎都跟我說,你的臉變亮變光彩了,那時候我完全不用照鏡子我也可以感受到師兄姐說的樣子,本來黯淡無比現在反而亮起來了,就跟我的生活一樣,上課程之前的我,很常迷茫甚至痛苦,現在都知道那都是自己所選擇出來的,每個二選一造就現在的自己,到現在還是很感謝威霖的脅迫跟自己的選擇報名,不然我想我現在只是痛苦。


而昨天靈跟我說出詩給我的朋友,我們很久沒有聯絡了,她記得我本來要參加考試的日期,特地跟我說加油,靈要我跟她結緣,後來將詩傳給她之後,她跟我說沒錯!就是這樣,打電話跟她聊時,我跟她說我在出詩的時候,一直看到一個人走鋼索的畫面,她才鬆口說,對,她現在很累,每一步都要計算的好好的,她不想浪費時間走錯路,我就跟她說沒有對錯啊,想到什麼做什麼,錯了再調整,我也跟她說你可以勇敢的做妳自己,跟她講完之後,又是一股暖流湧入,我彷彿看到之前的我,我只想完美,不想做錯,別人一糾正我,我就會玻璃心掉滿地,之後我與靈的連結更深,清楚知道想的太多但執行力低落,聊到後來,我給予關心跟關懷,給予她意見,也聽她說未來的計畫,這種互動我覺得好棒,跟她聊天同時看見自己,也讓我學習可以怎麼表達的更到位。


最近上班幾乎沒有事情,因為我已經把這週末活動所需的物品已經備好了,我就在上班時間一直搜尋我之後手作的相關資訊,一去了解,才發現很多人都有在玩在接觸,但是我沒有害怕的感覺,反而興奮我可以怎麼做,學習他們的技巧、欣賞他們的成品,我又可以怎麼融入我的作品等等,一一寫下來,然後買書、買材料,一切都在摸索,有時候心裡會急,但是靈跟我說不用急,反而叫我享受現在這樣的時光,自然的慢慢的就會走出自己的道路。


謝謝靈的陪伴跟教導~也謝謝同修今天跟我分享他上山共修的主題,感覺很呼應我現在在做的每件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