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8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孫册-佈局

共修心得-孫册-佈局

一開始收到今天共修主題是佈局,總廟玉皇大帝就跟我說,打破原有的慣性,上課前不坐著,而是要改站著!

這個讓我學習到,用不同的開場方式,就會有不同的新思維,也就會有新結果!創新不是一直跟別人不一樣,而是每一次突破自我受限的框架,就能造就新的結果!

-

在課程中,透過靈動的引導,再反思自己的操作,我又弄懂一件事,透過出詩結緣,神明給予的詩句不只是給有緣人,也同時是給予我照見自己與學習的最棒的機會!而協助同修在靈動時,也是同時在提醒我自己從生活操作上同步要注意的部分、在靈動上可以如何更極致,每一次的修正與調整,就能更加進步,再透過自己靈動感受那樣的心境與收穫!

-

謝謝神明與老師讓我有這樣學習的機會,也謝謝神明給予的宮名-‘’玉天宮‘’,我和斯涵也會繼續佈新遊戲的局,透過修行辦事的方式,讓我們可以一直落實著吃喝玩樂,修行快樂!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更謝謝今日參與共修的每一位同修,心得分享也讓我有大大的學習與收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