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8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李奕辰-柔•弱

共修心得-李奕辰-柔•弱

柔軟身體與心靈

面對撞擊能吸收

身心僵硬硬碰硬

不願了解就毀滅

弱也只是個表象

其實積蓄己能量

強弱終究是手段

只要你看見真相

不用感覺己委屈

是己選擇先接受

與靈同行行靈智

快樂人生人快樂


今天的共修主題是柔•弱

我今天會到的是蓮花觀音

一開始在靈動的時候

觀音帶著我很柔的伸展舞動

同時宮主也提點我要再柔軟一點


神明讓我看見

我的身體僵硬也對應到了日常的操作

面對事件時

我只想要硬碰硬

或是硬吞下來根本沒有想去了解

所以我才會常常拉肚子

因為根本沒有把這些變成養分好好吸收


最後神明帶著我坐下

就像坐在蓮花上一樣

底下感覺就是穩穩的紮根於淤泥中

但卻出淤泥而不染

神明告訴我

這就是我所缺乏的萃取力

事件來臨

柔軟身體與心靈

沒有甚麼好嚴肅的

當一切對我來說是好玩的

是有挑戰的

為什麼要去毀滅

去想著如何破關就好


坐下來感受時

神明出詩給我

告訴我弱也只是個表象

只是在積蓄能量的過程

要去看見真相


當我今天感受到自己是弱者的時候

不要覺得自己有多委屈

那都是我所選擇的

接受現在的狀態


上一篇心得收到老師給的回饋

建議我去聽“知錯為何不能改”

聽了好幾次

我感覺這的確就是最近我卡住的地方


走到現在

越來越看見自己的樣子

知錯為何不能改

因為我看不見改變會更好的地方

而且我太過用力

真的沒有這麼嚴肅

我就像一條橡皮筋

總是把自己拉的很緊很緊

那我怎麼有餘力餘智餘財

對什麼事情都覺得是世界末日

但真的沒有這麼嚴重


我現在了解為什麼我這麼喜歡放鬆的音樂

想辦法做任何讓自己舒適的事情

因為我根本不會讓自己放鬆

所以才這麼需要依靠外在的力量


聽完這篇演講後再加上這場共修的主題

我感覺真的一切都是腦程式的問題

這也是神明一直在帶著我去面對經歷的

拿掉中毒腦程式

加裝合道腦程式


感謝神明老師

我的靈繼續走下去就好

放輕鬆由靈導引

快樂人生人快樂


#共修心得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神明出詩

#柔•弱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