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8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周若蓁-佈局

共修心得-周若蓁-佈局 

當主題「佈局」一下來,我開始的靈動很緩慢,這是神明要告訴我我最近又開始急了,急著想做很多事情、急著想要存錢...等,而緩慢的靈動就是讓我靜下來檢視自己的狀態,我的能力目前到哪裡就是處理好能力範圍內有辦法處理的事情,否則就會像玩遊戲一樣,配備不齊全去打高等怪反而被K的落花流水。再來另一趴靈動突然很猛烈,我的靈問我到底在怕什麼?最近的確有發現我在一些日常操作上又有倒退嚕的狀態,因為現在存款空了,所以又開始想要省錢而有時又想要隨便將飲食打發了事,好不容易我的靈前陣子就是要調整我靈寶這塊,我現在一沒錢又要變回以前的操作,打回原形,根本就是本末倒置啊!我若又死性不改豈不是這堂課又要重修了,好險神明即時校正我讓我看到我的愚蠢,一遇到事情又開始急、又開始怕,我的靈又再次問我到底在怕什麼?祂們是多麼的篤定有自信且局都佈好了,我到底在怕什麼?懷疑什麼?佈局完後只要我跟著執行出來就好了啊!而我突然有種這些年跑馬燈跑過一遍的感覺,是啊,我一直就是呆呆地一步一步跟著,從什麼都不會也不知不覺走到現在,這不就是靈早就佈好的局,而我就是收到訊息去做就順勢的發展成現在這樣的我了啊!那現在的我好嗎?我很喜歡現在的我啊!那現在我做的這些事情我喜歡嗎?我很喜歡啊,甚至真的是越來越有熱情了,跟隨著靈的導引後去執行到現在所發生的事情讓我真的開懷了許多也清醒了許多,更感動的是慢慢建構起了自己的中心思想,而這些不就是跟著靈的佈局慢慢一步步建構起來的嗎?那我何必怕、何必急呢?過去聽靈的話操作出來的結果是我喜歡的,那接下來我只要繼續聽靈的話操作,做任何事情去聽靈的聲音來選擇不就好了嗎?這時突然看到了現在的局面我可以怎麼做,這時候急躁的心靜下來了,有一種看懂靈的安排的感覺。接著的靈動突然右腳很鞏固的站在一個點,左腳慢慢往外畫,由內而外的畫圓,是在告訴我就像圓規一樣,右腳就是確定的軸心點(中心思想及基本功),而左腳就是靈正在佈的局,我先從小圓開始畫,漸漸往外畫的時候,圈圈從小圈圈越變越大,要告訴我中心思想和基本功要鞏固,如同畫圓般,一層一層的擴大,當我小圓圈畫好後自然往外繼續畫,就越擴展越大,但最重要的是軸心的鞏固,否則軸心不鞏固,圈根本畫不出,只會歪七扭八。

共修結束還在山上的時候,突然一個感覺,要傳訊息給跟我超級不親許久都不會聯絡的親哥哥,邀請他可以來覺咖啡坐坐喝咖啡,下山後我找了時間傳訊息給他,在我自己的設定當中覺得他因為一些事情是很討厭我不想跟我互動的,所以我一直以來沒什麼勇氣找他,而這次我只覺得反正有感覺就去做,結果出乎意料的他回我:「OKOK」,我真的是難以置信也同時再次看見很多事情是我人心自己阻礙,也就是自己把自己侷限住了,我的靈告訴我「局是創造非侷限」,就這件事來說,我一直把自己侷限住了,先設定了太多負面的可能性而導致沒有去做,結果我這次一跨出去創造機會,這機會不就來了,而我也清楚明白約哥哥來的目的就是要出詩籤給他!

晚上重新將今天課程內容重新整理並且請教我的靈是否還有我白天沒有悟到要補充的,我的靈給了我三個詞,「佈局」->「不侷」->「步局」,意思是要告訴我,局已經佈好了,只要我不要用我人心的思維去侷限自己,跨越出來、步出去,我就正在走靈佈的局上而將越走越寬、越走越廣,當我不侷限自己的思維時,就不會怕了,只有一步一步的做下去,當改變原有人的操作模式去以神的模式操作,那精彩的遊戲才是真的開始,才真的是越來越好玩呢!

感謝眾神明、老師、師兄姐以及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