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8日 星期三

智耕心田-演講心得-如何釐清想要從靈開始-巫采湘

智耕心田-巫采湘-演講心得-如何釐清想要從靈開始

        這台北場講座,把我中毒腦程試一一破解,人事物方面不在那麼會鑽牛角尖,整場講座內容,還讓人笑到並軌(台語)。

         走進講座會場,弘慈宮二位老師溫馨熱忱的招呼;又有溫馨貼心地佈置,令人心曠神怡,超愛這種感覺。

        人腦若無法解決問題,就是不足軟體程式,又加中毒腦,才會腦袋卡卡又當機;因此,解樂老師說來聽演講,就是幫我們腦下載APP及聽講座=加裝防毒軟體+自我成長軟體;開始具備解決問題的大腦迴路。


如今好活没問題

何苦此時不快活

釐示細切大問題

清晰見微知原本

想由身心靈慾生

要達短利或永久

從示有主後面跟

靈歴累世多經歷

開心破除今生迷

始終遊戲假修真


要?/不要?


“要”勝出的話,把問題細切,更是比別人多想、天地萬物皆為我運用;生命歷程先操作過了,再回頭探討理解;事不可能一步到位,把一次成功程式大腦迴路拿掉,才能向前邁進,所有想“要”就近在咫尺。


我要好活,也要快樂,更要活出自己生命價值與歸屬感;與“靈性”配合,要快樂玩我的人生遊戲不論是其親情、友情等。


“不要”懶(光想不執行)與賴(遇事賴東賴西)、行事有頭無尾(頭燒燒,尾冷冷-台語)、等習性,加速改進。


「沒有不行,只有被認為不行」,只有裝睡的人叫不醒(行);心開,今生就不在迷惑。


至今讓我迷惑不解?某一天看到一則青蛙搭捷運的新聞,到站知下車(狂扒門想下車畫面),太可愛的行為;不可思意是洗完澡出浴室,我無意往窗戶眼斜了一下,看到貼在玻時璃向內白白似肚子又有四肢腿,定眼仔細瞧,哇!四腿蛙+三樓窗戶=如何上來的?是垂掛下來,還是樓上養的寵物?拉窗廉不敢看,過多久?等我再次拉開窗廉,瞧瞧不見了?不會墜樓吧?


是當時心念造成"要"而吸引來的嗎?也是靈"要"體驗嗎?否則為何人生第一次遇到此經歷,就如我生活中還有許多如此讓我超莫明及不解的事"要"與"不要"的發生。只是這一則令我驚聳。-靈歷破除今生迷。


這一切是心念吸引來得“要”嗎?正心正念非常重要,自我解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