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5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共修心得-鄭雅玲

生活有感-共修心得-鄭雅玲

今天第一次上山共修

感覺好像很久沒來山上了

這次沒有帶小孩來感覺輕鬆很多☻

不用擔心東擔心西

進來沒多久

老公就拉著我要找老師問事情

問完之後

我老公再次被打臉(被校頻)

好啦~其實我也是被校頻一下

因為我狂插嘴😅

之後我在想說為什麼你要找老師之前

怎麽沒提前跟我告知一下

我老公就說 問了你不就知道了嗎

傻眼貓咪…


到了要共修時

今天的主題是『展現』

開始時起初身體不自覺的僵硬起來

由師姐導引之後慢慢放鬆起來

但上半身還是有點僵硬

過了沒多久全身放鬆

一下子湧入好多同修共修的聲音

說實在的有點shark!!

算了別管~

身體自己慢慢的轉了起來

心想難到是『轉靈檯』

接著由師姐帶領之下

身體越轉越快

身體跟不上轉的速度就跌倒了(頭超暈

再次爬起來一樣在轉

師姐跟我說

我叫靈轉慢一點不要轉那麼快

心裡默念(慢一點)

我就又停下來再次又跌倒

師姐跟我說不能停下來

停了頭會更暈

要腳步踏穩慢慢轉

再次又爬起來又在轉

這次自己的腳會抬比較上來

踩穩(不是小碎步)

跟著靈感覺走也要創造自己

不要被靈牽著鼻子走

現在就是越轉越穩了

老師、師姐、師兄都有帶領著我

好啦~我現在不想轉了

就換別的姿勢

過程中覺得身體好開心

自己的腳墊著腳尖踩踏

手也跟著甩 

眼前亮亮的光我想知道那是什麼

啊我又看不懂

覺得算了(看不懂也沒關係😅


還沒接觸我宗時

認真無感

現在知道這是什麼感覺了

覺得好特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