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7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潘韻婷-接納

生活有感-潘韻婷-接納

自從報名靈動班那刻起,我的心境發生非常大的轉折,一開始我其實是聽靈的,先報名再說,心沒有理解為什麼要上。一直到放榜後,大家陸續接到上課通知,我開始緊張、焦慮!擔心自己是被丟下的那個,後來當我明白,這一切一定是靈的安排與考驗,因為我的靈要我跟他一起在同個頻率上,而不是心大又無知!

也因為這樣的不舒適,我開始被引導著去思考,我的心以及這個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一直到參加完演講,我找到了這個「心」的答案,我很開心,我以為我找到答案就是通過了考驗,但是沒有!

後續放榜我仍然沒有收到通知,我心中仍然害怕,害怕自己會是被丟棄的那個,害怕自己好像沒有上靈動班就世界毀滅般的遺棄自己。但是今天打坐的時候,我收到靈的訊息。於是我轉念了,轉念的過程中,我緊繃的心打開了。靈告訴我既然我已經釐清了自己的想要,我就要執行!

「前方道路步荊棘,直走只會更清明」。


前陣子透過老師的協助、與明澈師兄的籤詩,我明白接下來的人生,我要走的是靈命。而且靈會不斷藉由很多事件,讓我去經歷!因為唯有經歷與內化,我才能更明白自己,更理清自己,唯有透過這麼多的經歷,我才能夠完備我自己。

那麼靈動班如果對我來說是個事件,透過這樣的心境轉折與萃取,我不也正在經歷我的人生、我的故事!身邊的大家上了,只有我在經歷這漫長的等待,想到這就覺得很酷,現在的我,就因為這件事情而正在經歷學習與體悟,原來這是神明送給我的禮物。

因為以我的個性,一次給我我一定不懂珍惜,也是帶著一大堆毒與不對的心態去山上學習,效果不見的好。然而現在我所經歷的一切,不就是佛母為我量身打造的課程嗎?心態對了,任何事情就對了。

想到這我就真的很感謝我的靈與神明的安排,這陣子我真的上了很多課,也收穫好多喔!

靈告訴我~

「習得心念山下長、放不下心山上離」

我終於明白,不管這次我有沒有辦法上靈動班,對我而言都是很好學習的機會,即使我上了靈動班,但是我的心沒有放下,我依舊與靈分離,如果我願意放下心念讓靈導引,智慧就會無所不在的增長。

所以靈要告訴我的

「全然接受智慧導,任何事都習接納,包容之心聚能量,各種狀態習接受,人無完人需經歷,生命應得更寬廣」


如果我能放鬆放空,去接納任何的事件與狀態,我的心有多廣,能量就有多大,用包容與接納,明白人生就是經歷學習走一遭。

「心能寬廣智慧達,接納世間眾能量,此乃人生真目的」。


今天打坐完我真的超感謝靈,超感謝神明的,雖然我還是很期待可以去上靈動班,但是我已經放下心,願意去接納各種不同的結果,因為我明白了不管有沒有辦法上靈動班,都是神明與靈安排給我的學習課,唯有正確的心態、寬廣接納的心,才能聚集能量、智慧通達!這次藉由靈動班報名的過程,真的受益良多的就是我,心態對了,才是神明與靈想要教會我的這堂課!真的是每個人都有自己量身打造的課題耶~~

我真的非常感謝神明與老師,我也明白我的靈會陪伴我一生,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只是要我用更寬廣的心去學習接納!謝謝這一堂堂寶貴的人生課題~~我真的很感恩也很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