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1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蘇千智

生活有感-蘇千智

在12月時老師就一直提醒我說讓業績再提升才能進入下一個階段,其實當初雖然覺得有機會,但是覺得總是需要一些時間才能達到的,所以也就沒去多做在意,只是想著能做就盡量做這樣。後來在一次與老師聊天的過程中,老師問起了業績,老師就跟我說很有可能達到要加油。我回到店內做12月當下業績的總結,發現平均起來每天要做到將近快要一萬,其實很有難度,但是我還是有想挑戰看看。直到12月演講時老師再次問起業績,我回答老師照這樣計算下去的每天要做的平均業績真的很超標很硬,老師就回我說,不要想著難,而是想要做到!當下才真的弄懂了,雖然我說著要挑戰但是其實前面我也沒多想要,因為我還只是停留在好難喔、不可能啦的心態,那這樣的心態根本做不出來,因為起心動念就錯了!回到店內後雖然12月剩沒幾天了,但是我改變念頭,就是一個自我挑戰,真的想要去做到。


直到昨天休息把12月業績做結算,雖然很可惜差一點就達到了老師幫我設定的目標,但是這過程中真的收穫豐富。首先是我真真切切的體會到,生命的一切真的就是我的意念所投射出來的,原先的我抱持著很難的心態,因為12 月會遇到聖誕節以及跨年等節日,對店內生意多少會有影響所以沒想有可能,雖然生意並沒有變差,但是我也沒有衝勁,如此的頻率也難以突破。但是後來我改變心態後,很神奇的是業績時常出現我意想不到的好的狀態,真的很神奇,真的不是做假,也沒有花大錢做廣告,真的就是一個意念的轉換,生命就真的被幫助了!而且跟上個月業績相比成長了快要25%,真的很神奇!


此外,我發現這段時間的我與以前的我不同,以前我有了目標我都是用逼迫自己的方式去做,反而變得痛苦,也不快樂,甚至內心將達到目標這件事設定為應該,而沒有達到就是天大的不應該,所以我都做得很痛苦,不管有做到或是沒做到都是。這次雖然差一些就可以達到,但是卻沒有那種痛苦感,反是一種開心與愉悅,因為我發現人生真的一點都不痛苦因為讓人生痛苦的源頭就是我自己,當我真的願意改變思維快樂愉悅就開始產生了。就連這段時間內所做的每一件小事我都很享受,享受那段時間的投入,享受平靜下來專注的時光。真的很感謝老師不斷的協助與調整我的內在,才真的能有所感地去享受人生。


以前雖然總是聽著老師說著,當頻率對了客人就來了,這件事直到前幾個月才慢慢地理解,但是又經過了12月的洗禮,我才發現頻率的影響是如此的大,而頻率的校正與改變是如此的細微,生命真的很有趣,我總是以為要加入許多的事情生命才會有所不同,但是卻忘了起心動念才是最為重要的!感謝這段時間神明送給我的禮物,讓我去經歷,讓我去感受,其實許多事情並不是做不到,而是我其實不想做到,那就真的做不到!當我想要,所有的一切就會來協助我成長達到!感謝老師推了我好大一把,讓我能夠去深刻學習這個經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