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9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 共修心得-征服-陳寧君】

【神明出詩- 共修心得-征服-陳寧君】

今天的共修主題是征服,會總廟虛空地母,神明讓我思考,人什麼時候會開始想征服,就是想要舒適快活的時候,神明讓我拿我自己的手擋住眼睛,然後告訴我,心想征服,但看不到路,神明告訴我,不用想著「要征服誰」,而是「學」,在還沒接觸靈時,因為人想舒適,但不知道怎麼做,只能用情緒去征服別人,以前我開庭的時候會拍桌、大聲,都是很經典的因為征服不了對方,頭腦又沒有其他的方式,就只有這種操作,因為從小只要不聽話,大人就是兇、揍。接著靈動時,轉靈台之後馬上就蹲著轉、低著頭轉,手開始上下揮舞感受那種在泥濘中攪動著沉積的淤泥、新鮮空氣的感受,直到後來我蹲了下來,坐成一個像狗坐著的姿勢,開始聽著身邊的聲音,閉著眼睛看著神明帶著其他師兄姐的學習。


征我想要活快活

服不服氣人定義

核心精神唯學習

事不關己如狗畜

一步一舉導引走

收手碰撞各人事

軟而嫵媚展嬌顏

硬而篤行我必要

一切泥淖基礎生

莫要眼高手反低

一切基礎漸培養

越是見己越愉悅

學又學再學復學

一切只唯我要學

征服外界一切生

只唯我要學無盡


虛空地母 持經觀音 


靈動到最後,我跟我們家的狗坐著的姿勢一樣,神明告訴我,看似事不關己,像狗、動物一樣在旁邊,好像什麼事都不懂,但發生在我面前的所有事,都不會與我無關,只是動物無法理解也無法協助人解決,我要學會的事抽離、跳脫在面前事件的當下,像在旁的狗一樣,並非事不關己,而是能夠看清事件的起心動念及流,在我面前的人到底要什麼。

在來到我面前的人中,有要手把手帶他的,也有要把手收回看他碰撞的,而我的方法有溫柔柔軟、展現女人味的,也有剛硬制定明確的遊戲規則的。神明告訴我,不要眼高手低,我現在能夠感受到幸福感的原因,都是因為我能夠經歷這些世俗認為的「鳥事」、「爛事」才能夠被理解後萃取而出,我不需要去批判、甚至鄙夷,或是責備自己當初怎麼會這樣操作,因為一次次的發現我的有(情緒、控制欲、想一步到位、懶惰等)、我的沒有(明上跳脫、看清局面等),都是讓我更美好的一點一滴。因為我想更了解自己,想更清楚知道我的起心動念,知道之後就會知道我起的這個心念要什麼、看為什麼要不到,一次次的修正,自然一次次的就會往美好的選擇選,自然人會越來越愉悅、而且會的越來越多,能夠解決的煩惱痛苦越多,我就不會害怕,害怕別人不給我、害怕我自己無法解決,這樣愉悅的頻率持續下去,就會有越來越多人想來玩遊戲,那麼也無關征服,就是我都可以很愉悅,而身邊的人會好奇,好奇之後加入遊戲一起玩,靈與靈的交流越多,我們的經驗就越多,能力就會越強。

我要學,我要一直學,透過於人碰撞、交手,我要不到自己想要的,反思自己的操作、去學習,就是神明在這堂共修課教我的。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