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8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許藝霖

生活有感- 許藝霖

生活似苦實不苦

腦霧迴圈轉不出

批評容易肯定難

回歸初心不盲從

接納自己無畏懼

忌在意他人眼光

定睛自身必有穫

持續學習增經歷

修得渡己渡人緣


最近不斷衝突,業績做到了就開始鬆懈,當機了一個禮拜。得知能夠上高階靈動班,靈是很開心的,但人是痛苦的,因為還沒賺到足夠的錢,後續還有很多費用要支出,開始埋怨老公,老師說會埋怨老公本質上也是想賴,賴他我就不用太努力工作,頻率一跑掉,工作上陸陸續續來了很多奇人異事,這一週也完全沒業績,這個狀態是很可怕的,因為心會開始批判,怎麼會這樣,批判到底就會執行毀滅,但這個毀滅讓我看到了重生,看到當初上山問事的我、祭改的我、改名的我、安神的我,跟到現在自始自終都不是盲從,而是想要學習改變的我與覺醒的靈,用這個念頭來校頻當機的自己,當機只是一個狀態,接納這些不完美不順遂,管他們什麼眼光?靈要我好好聚焦在自己,好好學習必有大成長,在今年的尾聲,我很開心能有這一段經歷,也很開心當機的這一個禮拜有晨熙和潘婷陪伴,還有老師的智慧講座,老公也很有耐心在旁邊實不實點一下,這幾天能把靈動班的學費繳完真的太開心了!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老公、晨熙、潘婷,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