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5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共修心得-展現-陳寧君】

【生活有感- 共修心得-展現-陳寧君】

今天共修的主題是展現,一開始我站起來靈動時,沒有什麼感覺,我想說,我的靈應該對展現不遺餘力,為什麼動不太起來,直到祂們帶著我往我媽媽走過去,開始幫我媽媽加持,一直對媽媽說著天語,我感覺的到我的靈在告訴我媽媽的靈一些什麼,我媽媽開始哭,祂們帶著我牽起她的手,開始轉圈圈,一圈一圈又一圈,就好像孩提時後的我這樣被媽媽抱在手中那種循環不停、生生不息的感覺,我的媽媽一直斷斷續續地哭,我感覺的到靈在帶她回溯過往,把讓她受驚嚇的那件事翻出來,接受、面對,直到我們撞到了凱男,我們一起跌坐在地,她大哭了,我大笑了,「原來跌倒就是這樣而已,一點都不可怕,感覺好爽」。接著師姐帶我媽媽站起來,我跪坐下去,邊哭、邊笑,這個哭的情緒很複雜,有感謝,感謝媽媽在發生爸爸去世之後承擔起那責任帶我們三姊地長大,有感動,感動我的媽媽也有機會踏上修行,在我宗一起修行的這條大道上,有揮手過去,我再也不會受到過去家庭環境、成長種種的困擾,而轉化為養份。

接著,我開始靈動,轉靈台馬上就轉到飛上去,很快地就低下頭、彎腰開始轉,已經很久沒有轉到這麼暈,靈要我看,看種種過去悲嘆自己沒有爸爸的不公平、難過自己起跑點舒人家的不爽,再看一路走來祂們陪伴我度過每一個關卡、經歷每一個我在不認識祂們的時候的難受,祂們都陪伴著我,如今已經不存有任何悲情、傷口,只有我們要什麼、會不會操作。靈帶著我到門口,對著天地念天語,靈要我知道,我不會再讓自己被可惜,我開始跑了起來,靈告訴我,我們現在在趕進度,所以阻礙我們的、讓我們當機的中毒腦程式,我們全部都要抓出來、全部都要破除。我的腳很痠,但堅持不懈的感受支撐著我的腳繼續前行,直到無進無極的通達和不後悔。

在靈動的這段時間中,我耳邊的聲音不絕於耳,我知道有好多師兄姐及他們的靈在練著功,我的大白豬也出來開始玩耍,想要把千智撞倒,靈動時我也一直揮到哲瑋,我不記得當下我都做了什麼動作,只全然的感受到靈在我身體,而祂們想帶我一起飄然在人世間,碰撞也好、跌倒也罷,都是很棒(爽)的經驗。

在我以為要結束時,我第一次跳起了彩帶舞,彩帶在手上那種能量的感覺,很奇妙,好像我天生就會跳彩帶舞那種熟悉,跳彩帶舞時,遊歷人間的感受更強烈了,與人擦肩、或是重擊了藍天的正面的那種碰撞,都是很愉悅的。

在心得分享時,藍天說,我原本就會展現,但是這次的展現已經不是以一個受害者的角度,去悲嘆爸爸、家庭帶給我的悲傷,展現完之後還是滿滿的悲愴感,而是已經開始看到前方的那種展現。

靈跟我說,對,這是我剛剛感受到,但沒有悟出來的,我們的展現已經不是在悲情、排解負能量、在泥淖中爬出來的用力那種展現,而是已經知道前方道路的美麗、迫不及待想經歷,而學著展現各種不同面貌的自己,會撒嬌的、柔軟的、幽默的、適時剛硬的、可愛的我。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