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5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共修心得-潘韻婷 展現

生活有感- 共修心得-潘韻婷 展現

今天諺霖師姐問我,剛剛共修問我的話,我有吸收進去嗎?因為前幾週的狀態一直不是很好,師姐就跟我說,如果你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目標,那前進的過程中,心裡應該是喜悅的!為什麼我會覺得累、覺得難過~~你有沒有想過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而不是活在別人的掌聲裡!師姐一講到這,我就忍不住濕了眼眶。

一直以來我都有個毛病,我看到別人有什麼,我就也想擁有,但卻從未真正的去理解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所以即使得到了以後,我還是無法真正的快樂,原來!我在別人的掌聲與期望裡迷失了自己~

此時我感受到自己現在的狀態很像在拆解,拆解過往35歲的人生經歷裡,加諸在我身上的價值觀與思維框架,我感受到我頻率在來回震盪,因為我並沒有真正的接納自己,並且去探詢內在真正想要的東西,彷彿是靈跟我說的,然後我知道了,那然後呢?以往的我會選擇抗拒,但是現在的我有點像是照表操課,雖然做了,但是沒有做到位,甚至沒有認真去萃取,而是有種有做就好的心態,來面對神明交辦的事情~我並沒有真正的融會貫通!所以頻率才會跑來跑去,今天師姐講中了我的核心,我並沒有去好好思考我真正想要的東西是什麼,以及我做這些事情背後核心的要,我都沒有更深入的挖掘與萃取,一直急著希望得到別人的認同!對於「更好」現在的我還沒找到足夠的動力與釐清自己真正的目標,但是對於「現狀」我很清楚知道我是不滿意的,因為我深刻的感受到我的靈是有才能想要展現的,如果沒有這個「我」一起執行、操作與萃取,我就會一直卡在不上不下的狀態,甚至會更糟!

透過今天的共修、師姐的提醒,讓我更看清了自己的狀態,與內在靈性的渴望!昨天晚上我在家裡靈動的時候,靈希望我可以跟35歲以前的自己告別,不管以往的生活如何,即便我們曾經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物質享受與工作成就,我都必須把自己歸零!因為35歲的人生下半場,我們要過全然不一樣的生活,我必須拿掉以往我的思維與框架,重新建立一套新的系統,展現我的靈能與才能,真正明白靈要執行背後的真意,讓這個新的我「從靈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