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6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潘韻婷 素材

生活有感-潘韻婷  素材

最近我經歷了很多事件的撞擊與考驗,心情時好時壞,甚至有時會情緒低落,昨天去心通宮補運,師兄告訴我,所有的人生經歷,都是未來辦事的素材與養分。

前天去台北聽完演講,我弄通了我人生的最渴望的要,我很快樂。但是隨之而來的,又是一連串的碰撞與考驗,隔天我就接到朋友的電話,得知我們最心愛的狗狗脖子長了一個又大又硬的腫瘤,從我知道的那刻起,我就一直止不住眼淚,我知道我是害怕失去,害怕離別,害怕未知的恐懼,但我只看見了表層的分離,卻沒有看到靈性不滅、生生不息的循環,一想到有可能的失去,我就止不住眼淚。

今天在帶狗狗去看醫生的路上,我突然收到一個訊息,「多辦事累積生命經歷」,我越辦事頭腦就越清晰,因為我可以藉由別人的視角去修正我的思維與想法,去累積更多生命的素材,看見別人等於看見自己。為什麼神明要安排這麼多的事件讓我經歷,因為這些我所經歷的,都是我人生的素材,未來我可以跟信者分享,因為真正動人的,是那些我經歷過內化過的!是屬於我自己的生命故事。如果我沒有經歷過這些事件,就像一個沒有生命經歷的演員,無法詮釋動人的劇本。

經歷讓我得以學習成長,人生就是一個不斷在經歷與萃取的過程,每萃取到一個養分,我的心就開了一些,智慧就多通達一些,感謝所有的經歷成為我生命的素材。

感謝神明、感謝老師、感謝心通宮的文通師兄與月雲師姐開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