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9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蘇千智-共修心得-征服

生活有感-蘇千智-共修心得-征服

這周的共修主題為征服,在一剛開始時我沒有太特別的感受,但是越到後面越感受到這就是上一周主題-展現的延伸課程。在理解征服的過程中,我其實把它定義為不太好的事情因為他是帶有主動強勢壓迫的,但是越到後面跟著靈的導引卻發現不是這麼一回事。


一開始時我始終不明白征服這堂課的涵義索性就不再多加思考起身靈動,在靈動時不斷想起這幾天靈提醒我的,再更加瘋狂一點、癲狂一些,再更沒有枷鎖,在這過程中我逐漸地放開,我才理解其實這是在征服我自己的心。而征服的過程中靈並沒有用什麼強迫性的方法或是手段,只是要我去嘗試,嘗試不同的心境狀態加入我生命中的變化,然後交由我自己好好的去感受新的東西、新的心境帶來給我的感受。而我感受過後只感受到了愉悅、自在,並且與我的靈性更加的統合,隨時地與他同在一同經歷這輩子。感受過這樣的感受真的只能說我回不去了,而當我回不去時我根本不需要去強迫我,因為我看到美好並感受到美好,我自然就前行了,不需要鞭打謾罵。同時也聯想到之前老師對寧君說過的「你就每天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每天開開心心的,處理好自己的人生就夠了!當好快樂的檢察官!」其實這就是一個最簡單且最好的征服,因為我把我自己變得美好,而你與我互動後也感受到美好,那在這一來一往之間對面的人自然就被征服了!如此一來征服並非我所認定的那樣用力且強勢,而是自然而然的,就如同兩位老師一般,與老師互動都是快樂有收穫的,我自然而然地就被老師征服了,老師沒有特地征服我,我就自然想要跟上,因為我想如同老師一般的有能力與快樂!神明也就提醒我,每天都在展現也同時在征服,當我願意跟上神明的腳步時一切都如同用飛的一般,輕鬆自在不費力。


後來在分享時諺霖師姐分享他的領悟,征服就是一個激起我們人心學習的一個機制,就如同我想賣出我的商品,所以我努力鑽研我的商品,使其成為我的專業,協助對方最後使其信服。聽完師姐的分享後才發現確實是如此,我也不需把征服想的太負面,一切的都是讓我們箭頭向內的看見自己的不足以及還能更加美好,並且修正自己!感謝神明、老師、師姐以及我的靈的協助,讓我更加理解征服的含意,並且拿除困惑,不再用不對的方式去鎮壓他人來達到征服,而是用更有效率且加分的方法做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