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8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搞不清楚狀況-晨熙

生活有感-搞不清楚狀況-晨熙

這段時間感覺業績不是很順利,有一件大件一直卡住無法扣款心情也受到影響,前幾天受不了打給老師跟老師回報跟客戶的互動狀況,馬上被老師抓到心態有問題,客戶的現金流有問題所以無法這麼快扣款,我已經想到解套方案了想跟客戶約時間講,但我卻跟客戶說:我帶點心去跟你們分享

原本想說直接約她講會不會感覺很勢利,老師跟我說跟高資產客戶交手最重要的就是解決對方問題,他們也不喜歡浪費時間,是我自己心虛明明有答案了還在迂迴就是怕案子掉了,處理事情的精神在於解決問題,如果問題無法解決那些送禮送感覺都只是花拳繡腿

後來老師教我直接把解決方案傳給客戶,我就說:我幫你想到可以解套的方案了⋯⋯

傳給老師請老師幫我看內容馬上又接到老師電話,因為寫得又太沒溫度,經過老師修改後變得又有溫度又能解決問題還可以很快的瞭解客戶的想法,真的太厲害了!


跟老師通話中有討論到最近大日好像不想理我,老師也點出我的核心是在跟靈利益交換,我舉了幾個例子老師都說在利益交換,想了幾天後跟藍天討論,得出一個結論就是我跟靈的目標不一致,就會變成我要業績大日幫我,大日想聚眾所以我去出詩,這樣當然是利益交換!如果我的起心動念是顯揚大日神明自然會幫助我,真的很慚愧,謝謝我的靈、謝謝老師、藍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