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6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李奕辰-圓滿收尾

神明出詩-李奕辰-圓滿收尾

做事都有其目的

清楚知道為何行

把心穩定去執行

圓滿收尾別怨懟

得到遠比失去多

寶貴經驗學習之

做好該做到完結


神明讓我練習去衝突

衝突之後我其實是心慌的

我本人都還沒察覺到我也有怨懟的心

身邊的人就先幫我出氣了

我想一定是我跑出了這樣的頻率

認為自己不受重視

或是我花費這麼多心力

最後換得這樣的結果


晚上打坐的時候

神明讓我感受到

今天我有我的要

對方也有他的要

所以導致這樣的結果


神明帶著我回顧

我在這期間做的每件事情

都是為我自己而做的

我為了我的學習成長

的確我學到很多

我也早就知道

我是來學習的


所以我今天還有這個怨

就算再輕微也是我的心態跑掉

神明要我知道

這一切都是我為了我自己做的

我在這其中得到的

遠比我失去的太多太多

甚至我根本沒什麼好失去的

弄懂之後都是收穫


這時候我突然有著滿滿的感謝

我真的學到很多寶貴的實作經驗

得到很多很棒的觀念

大大拓展了我的視野


我現在該做的就是調整好我的心態

有始有終

這一切始終都是為了我而去執行的

這也是我學到最寶貴的觀念之一

一期一會

每次的相會都像是一輩子只有一次的會面

就是要用盡全力

做出最好的樣子


我學到的東西真的太多太多

拿掉怨懟之後

剩下的真的只有滿滿的感謝

感謝神明的安排

帶我來到這裡

一切真的都是最好的安排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圓滿收尾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