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9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許藝霖

生活有感- 許藝霖

心思敏感怕無依

靜沉省思為何怕

心除被害者視角

境中模糊變清晰

心有靈伴不再絆

淨而學習新智慧


今天弘慈宮共修主題是心靜,很快就進入狀態,打坐的時候看到我在一團霧裡,去感受這個我,是很脆弱敏感的、孤單無依靠的,本來應該是要很慌張的,反而是去思考為什麼把自己操作成這個樣子,透過結緣籤詩,原來我一直把自己擺在被害者,覺得全世界都對不起我,當拿掉這個被害者角色,那團霧慢慢散開,我看到我的周圍有靈,在靈的陪伴下,心也不要在作用成為絆腳石,將這次的被害者事件結清,成為日後的養分。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