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7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李奕辰-好聚好散

生活有感-李奕辰-好聚好散

今天正要準備吃飯的時候

老闆說她叫了外送大家一起吃

吃飯的過程中

老闆說

她相信我一定深思熟慮之後

才會說出這句話

祝福我有更好的未來

感謝我這一年的努力

並且給了我一些未來的方向

可以怎麼讓自己更好


其實昨天寫完心得之後

心中就已經充滿感謝

想說要用文字傳給老闆

但剛好趁今天這個機會

就當面表達了我的感謝

我的確得到很多我從沒想過我會得到的


結束之後

我一邊工作

一邊覺得好感動

神明真的很愛我

我總是看不懂

眼前的事件要帶給我什麼

我有怒有怨有賴

惡劣的怪罪到靈身上


但當我繼續走下去時

我終於懂了

如果我沒有去執行

我永遠不會了解

我也不會感受到神明對我滿滿的愛


感謝靈的引導

剩幾天就要從這份工作畢業了

繼續做好我該做的事情

也提醒我自己

還沒到最後一刻前

都不要蓋棺論定

故事還在繼續下去


#生活有感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好聚好散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